申請為供應商 - 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採購招商資訊

申請為供應商

貴廠商於「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網站申請為供應商填寫申請資料後,本公司將依所填寫之資料,另行查詢是否屬合法設立且未經政府採購公報刊登為拒絕往來廠商,經確認無誤後,貴廠商將成為本公司供應商成員,本公司將依貴廠商所填寫之電子郵件信箱,寄送採購案件資訊。本公司供應商成員除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外,並應遵守以下供應商成員條款。

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您有關本公司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事項如下:

  1. 本公司基於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商場招商、經營管理等事務之特定目的而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姓名、地址、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
  2. 本公司將於中華民國境內,依個人資料蒐集的特定目的,於該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及範圍內,以電話、書面、電子郵件、簡訊、社群媒體等合理方式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經過您的書面同意或依法有調查權之機關或政府機構要求,本公司將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他人或用於其他用途。
  3.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就本公司所保有您的個人資料,透過本公司客服電話(07)793-8888,向本公司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的權利。本公司將於以合理方式確認您的身份後為您提供服務。但如本公司無法確認您的身份或有法律規定得拒絕之情形時,本公司得拒絕之。
  4. 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將可能無法獲得本公司招商相關資訊,恕不另行通知。